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交大第二期羽毛球训练营火热开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181

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办、校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羽毛球训练营再次启动。相较于上学期而言,第二期羽毛球训练营规模更大,吸引了80余人参与;师资力量更强,每次由两名教师和两名羽协骨干或校队成员助教组成;训练内容也更加丰富,教学内容安排更加合理。参加培训的同学根据技术水平和实战能力分为普通班和提高班两个层次,普通班重点矫正错误动作、锻炼基本技术和步法;提高班则针对网前小球、后场杀吊以及反手击球等一系列进阶技术进行专门辅导和多球练习。

       第二期羽毛球训练营中有更多的西安交通大学羽毛球队队员及西安交通大学羽协骨干积极参与到辅导工作中来。他们为同学示范正确姿势,现场辅导每一个同学的技术动作,与教师配合默契,调动起同学的运动积极性和学习热情,极大地提高了训练效果。培训不仅强调多球练习、注重技战术水平的培养,同时也强调学生自身身体素质的提升。在有针对性的高效练习下,同学们每次参加培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新一期羽毛球训练营在交大学子中反响热烈,已经逐步成为校内推广发展羽毛球运动的重要平台。我们期待有更多同学加入其中,进一步推动训练营在西安交通大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