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大学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284


       3月29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小球馆羽毛球队场地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伴随着决赛场上队员的一个精彩扣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经管学院收获冠军,动科学院和动医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获得四到八名的学院为资环学院,食品学院,化学与药学院,植保学院和生命学院。人文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国际学院和林学院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经管学院李想和动科学院李涛同学收获本次比赛最有价值运动员称号。冯宇聪、常博、郭彬、陈之凡、丁西、代允超六位同学收获最佳教练员称号。


羽毛球运动已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最喜欢的日常锻炼娱乐项目之一,参与人数众多。每天下午和晚上,各处的羽毛球场上都活跃着运动健儿的身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羽毛球队近几年在全国和全省比赛中屡创佳绩,特别是在全省大学生比赛中实现了五连冠。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交流了技术,增进了感情,同时也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羽毛球队选拔了队员,储备了后备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