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小学在陕西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中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167
      近日,2017年“浩沙杯”陕西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陕西省中小学(体传校)游泳比赛在陕西省跳水中心游泳馆进行。西安小学学生张景硕、孙玮辰、彭福海、刘一4名学生代表学校游泳队第一次组队参加比赛并获得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111093935

西安小学学生刘一在50米蛙泳比赛中以创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室外天气寒冷,室内却温暖如春,选手们热火朝天地进行比赛。西安小学游泳队虽然只有四名男选手参加比赛,但大家都十分积极和努力,在个人和集体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4名同学在参加的10个单项和一个接力项目中共获得10项奖状(前八名),其中在4×5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以创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刘一同学在50米蛙泳比赛中以创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西安小学代表队在参赛的五十多支中小学队伍中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