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交大2017年羽毛球新生杯团体赛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75
        自10月底开始的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羽毛球新生杯团体赛终于于近日迎来了决赛。本次比赛由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羽毛球协会策划组织承办并在雁塔校区体育中心支持下顺利开展,本次团体赛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参加。

在比赛中涌现出许多紧张胶着的对抗,由于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大部分同学间的水平差距不大,再加上团体赛的赛制,这使得每一场对抗都充满了悬念。每一个参赛团体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经济71女单实力非凡,临床76男生实力强劲......最终凭借着合理的战术安排和顽强拼搏的意志,临床76的同学们逆风翻盘,赢得了本次羽毛球新生杯团体赛的冠军,经济71的同学们也表现出了出色的球技球风,令人敬佩。

本次活动展现了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的蓬勃朝气,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有力地推动了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