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17年师生杯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188
       2017年12月12日 晚7点在体育馆,西安工业大学2017年师生杯羽毛球比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分为21个队伍教师69人、学生256人参加。

 

比赛中,大一新生们都满怀激情,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每人都以平和的态度,专注的神情击打着每一个球,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球小调,时而快速平击,羽毛球就这样在赛场上飞扬着,传递着同学们的情意。在一旁观赛的同学也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赞美声,比赛就这样有序的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通过此次师生杯比赛,老师们以及新生羽毛球爱好者们都相互熟悉了彼此,极大地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

本次比赛,光电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人文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建工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优秀运动员22人,优秀裁判员2人。

微信图片_20171214140658

此次“新生杯”羽毛球赛,既彰显了西安工业大学新生的青春风采,又充分发扬了运动常伴的精神。而羽毛球作为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项目,在此次活动中得到重视,推动了羽毛球运动在校园的良好发展。至此,2017年师生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西安工大体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