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在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337
       2017年11月12日至15日,“中致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浙江富阳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西安理工大学武术队由体育教学部主任高朝阳任领队,张龙、崔振飞、郭媛老师任教练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一举夺得一金三铜的优异成绩。分别是:水利水电学院赵博云同学获男子75公斤级金牌、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杨鑫同学获男子71公斤级铜牌、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代昌平同学获男子59公斤级铜牌、同时还获得团体“型”铜牌、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王源同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包括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香港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45所高校代表队,总计约470名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是西安理工大学武术队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赛场上队员们沉稳自信、从容不迫,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现了西安理工大学学生优秀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和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体育圈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