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3×3篮球淘汰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72

今晚的篮球比赛已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场面一度“失控”。

 

现场双方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篮球也如同被施了魔法,在他们手中运控自如。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引爆了现场的气氛。紧张的时刻的到来,双方丝毫不敢松懈,稳扎稳打,场面一度达到白热化,围观的学生越来越多,鼓掌呐喊声不绝于耳。

赛场之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影或是疾跑抢断,或是迂回过人,或是统筹布局,领先队伍稳扎稳打不骄不馁,暂时落后的队伍不甘示弱,奋勇直追,为广大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至极的比赛,也充分彰显了广大保安员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

 

男篮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171025105817

微信图片_20171025105828
微信图片_20171025105832

女篮的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171025105902

微信图片_20171025105912

淘汰赛已然开始,决赛还会远吗,此次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西外大校园海选赛的决赛将于明天举行,请所有晋级的球员们养精蓄悦拿出最好的状态明天全力争夺总冠军,代表西外大去参加陕西省的比赛,同时希望更多的球迷观众们来到球场为明天的决赛呐喊加油,球员们的发挥需要你们的激情,西外篮球更需要你们的激情。

比赛中,各参赛单位队员本着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原则,取得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