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2017西安交通大学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341
       10月21日,经过整整一天激烈的比赛,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新生杯羽毛球赛顺利地拉下了帷幕。本届比赛由西安交大体育中心主办,西安交大学生羽毛球协会(BNC)承办,共设男单、女单2个项目。
8590_image001
8590_image002
       今年西安交大的新生赛可谓是精彩纷呈,男单和女单项目分别涌现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黑马”,许多赛前被人看好的选手意外不敌后起之秀出局。男单比赛中,大一新生林博文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连续击败强敌,突入决赛。曾任羽协会长、现校队成员的研一新生肖宇同学则凭借其坚强实力,有惊无险地晋级决赛,与林博文展开巅峰对决。最终,肖宇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老练的手法略胜一筹,斩获了男单冠军。女单比赛中,大一的王虞童一开始就表现出其强劲实力,在小组赛中以压倒性的优势出线,在之后的淘汰赛中更是不负众望一路晋级,在决赛中占据主动,成功击败了研一的许雅文,夺得冠军。三四名的争夺则在同为校队成员的张梦莲和梁珊珊之间展开,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梁珊珊艰难地取得了胜利,获得季军。
8590_image003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