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134
 微信图片_20171023093453

青春运动季 点燃梦想时

阳光初升、绚烂的光芒播撒着青春之光,鲜花绽放、青春的气息充满着蓬勃生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三十一届运动会的乐章奏响,一场盛宴、扬旗擂鼓,载着热血与青春,健康中国、快乐成长,收获成长与经历。

微信图片_20171023093456

国旗护卫队庄严神圣,护着神圣的国旗,动作整齐划一大步向前,高大威猛充满气势;校徽使者端庄大方、仪态优雅,招展的红旗似胜利的凯歌,裁判员方阵严肃认真,象征着正义和公平

微信图片_20171023093607

各参赛班级各出心裁,从服装道具到队形编排,从口号设计到表演都别具特色、创意无限,他们坚定的步伐,洪亮的口号,鲜艳的旗帜,充斥在运动场上。

微信图片_20171023093620
十几秒的正步,唤起了军训时那段挥洒汗水、团结拼搏的回忆
高一年级“军训汇报”表演
微信图片_20171023093647

从分列式、列队、交警指挥操、手语操到擒敌拳、校园搏击操,军训时深入骨髓的动作此时再次重现。

骁腾有如此

万里可横行

他们以威武的雄姿

展示出非凡的意志和昂扬的斗志
高二年级“健康中国、快乐成长”主题创意表演

       绅士风度、淑女气质,在内在高尚的品格素养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抒发出属于附中学子内心的情感,感恩成长路上母校最真诚的教育与培养。

微信图片_20171023093711

       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展示出了西安交大附中的教育特色、体育底蕴,同学们充满了青春活力的表演,谱写出了交大附中学子立志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时代旋律。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