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高新一中高中部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次数:205

  近日,西安高新一中高中部举办了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精彩的开幕式、激情的比赛现场,每一个瞬间、每一个动作,都让人感受到运动的喜悦和快乐。用影像和文字留下这属于高新侠的盛会,与你一起分享。

运动会开幕当天,同学们拿出“十八般武艺”,交织出了斑驳多彩的开场表演。

先声夺人的当属热情似火的啦啦操,集优雅、时尚、动感美、静态美于一体,在绿茵场上展出了一道亮丽的虹色。舞蹈小苹果、歌曲《倔强》、歌伴舞《相亲相爱》、舞蹈《萨瓦迪卡》……一个个节目令人应接不暇。

虎虎生风的匕首操,动感活泼的健康操,雅典大方的手翻花和着校歌《青春年少》,队列整齐划一,动作标准规范,队形纷繁变幻之间,红、黄、蓝、绿四色舞动汇聚,千变万化,给人以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

啦啦操《我们正青春》 表演丨THE ONE啦啦队
      
舞  蹈《加油Amigo!》 表演丨2019届(3)班
    

歌伴舞《相亲相爱》 表演丨飞虹合唱团

一幕幕精彩的表演,点燃了运动场上的激情,而接下来的入场分列式,运动员们高昂的斗志,展现的是顽强拼搏和坚强毅力。入场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起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上升。      

   王淑芳校长致辞蔡斌副校长主持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是精彩的开始。但运动会更是由:运动员们的拼搏;裁判员们的公正;与志愿者们的付出所组成。

站在起点线的运动员们目光如炬,但闻枪响,便如离弦之箭,霹雳而发,大步迈开若流星,奋袖出臂以搏风,一切在他们飞的身影下都虚化了……


       

飞奔如矢、飞跃如龙。跳远运动员们总能给人以和震撼,卯足气力、疾步跃进,心中燃烧着班级荣誉感,身上迸发出青春意气,全身力气汇聚于一处,唯有一道轻盈的弧线,一个飒爽的身姿。

精彩绝伦的赛事后,是后勤、值周同学以及裁判老师的支持。

每一场比赛下来,在终点等待的后勤组同学们,都会搀扶着运动员回到休息处,擦汗、倒水、不断地问候,让每一个运动员都在秋天里如沐春风。

比赛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还进行了一场趣味小游戏,游戏过程中,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操场,通过游戏比赛,老师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在闭幕式上,学校对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优秀编导学生以及团体总分前四名的班级进行了表彰。令人振奋的是,本届运动会有7人打破了记录。

    蔡斌副校长宣布运动会闭幕
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青春正在此时,恰同学少年,当挥洒汗水,激情绿茵。

迎着朝阳而来,我们热血澎湃;随着余晖而去,我们满腔期待。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结束了,更高、更远、更强的体育精神,却扎根在了每一位高新侠心中,顽强拼搏的高新侠将继续披荆斩棘,一路向前无所畏惧。

来源:西安高新第一中学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