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远东二中第35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2  浏览次数:343
 
西安远东二中第35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930日下午,在经过短暂的“躲雨”后,为期两天半的西安市远东第二中学第35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届运动会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尤其是应对突发天气的敏捷和高效,展现了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奋进、较强执行力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成功的盛会,也是西安远东二中体育健康教育教学的一次展示会、汇报会。

近年来,西安远东二中以“为每个人的成长和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为指引,积极研发校本课程4大门类约40余个,组建学生社团14个,成立学校足球、排球、田径等各类运动队7个,为学生提供了全面发展的广阔平台,取得显著成效。

开幕式上,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铿锵有力的搏击操、活力四射的舞蹈队,比赛场上优美的运动英姿、规范的动作技能、不断突破的竞赛成绩,80多位学生志愿者以优质的服务打造出赛场上亮丽的风景线……这一切,无一不是西安远东二中校本课程、学生社团及运动队工作成果的展示和汇报!

两天半以来,全校6个年级76个班级,约1750名学生体育健儿和80名教工运动健将,在12个项目的比赛中,演绎了西安远东二中竞技体育运动的最高水平,他们成为了推动奥林匹克精神在校园里传播的最佳使者。闭幕式前,跳高精英表演赛、教师学生混合接力赛将大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令人兴奋的是, 在所有竞赛项目中,有27个班级比赛成绩突出,获得团体总分优胜奖。有600余名同学获得个人比赛优胜奖,7项目7人次打破校纪录,15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班级奖。成绩可喜可贺!体现出西安远东二中体育健康教育教学惠及越来越多的学生,有了新提升。

运动会上,全体师生团结友爱、文明参与。我们常常被一些画面所感动:感动于年级主任、班主任将学生视为自己的孩子,在比赛中亲切关怀;感动于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发扬的拼搏精神、还有振耳欲聋的加油声;感动于所有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学生干部的尽心尽职和辛勤付出……在感动里又感受到了大家这样一种心声:“远二是我家,我爱我的家”!这种爱的心声表达出了远二强大的凝聚力,这种凝聚力促使我们团结协作,确保了运动会在安全、有序、文明的氛围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大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远东二中全体师生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副校长李春宏主持闭幕式
      
副校长何淑丽致闭幕词
     
     


来源:西安市远东第二中学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