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第一届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28
      2017年6月2日下午7时, 西安邮电大学第一届武术套路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内正式展开。本次比赛由西安邮电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西邮武术协会承办,弘武龙棍社协办。体育部苏国庆老师担任裁判长,马旭然、刘楠春担任裁判,并邀请了弘武龙棍社和国学社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长拳组、太极拳组以及器械组。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都积极表现,展示自己的武术所长。同时本次活动邀请到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太极拳协会前来为此次比赛进行表演。
微信图片_201706090840052.jpg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扩大了武术对同学们的影响,同时也增进了大家对武术的了解,让更多的人通过武术来锻炼身体,加强自身意志品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