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启智学校荣获西安市特奥融合足球赛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101
      5月27日,西安市特奥融合足球赛在启智学校举办。此次比赛由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西安市体育局主办,碑林区残疾人联合会、西安市启智学校、西安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承办。
20175315.gif
 
      上午9点30分,开幕式开始。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何永国、宣文处处长王建民、碑林区残联理事长刘拴群、副理事长石芮、启智学校校长李唯宇、市智亲协会副主席王承柱在主席台就座。市残联宣文处处长王建民致开幕词,鼓励运动员们发扬特奥精神,勇敢尝试,争取胜利。随后运动员代表宣誓,市残联副理事长何永国宣布比赛开始。
20175316.gif
 
      来自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启智学校、市至亲协会的8支球队参赛,每队由3名特奥运动员,2名融合伙伴组成。全体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冒着烈日,汗流浃背地驰骋在比赛场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启智学校代表队以13比0的大比分获得冠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