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省大运会最“美”志愿者—李国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8  浏览次数:39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72岁的李国华老师,给了我们最好的诠释。
201752804.jpg
      作为此次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年龄最大的志愿者,他总是习惯叫自己是老田径。李老师是国家级的裁判员,从1973年来到西安体育学院,从事裁判工作40余年的他,因为对田径的热爱坚持下来,也正是因为这个热爱对田径场有太多的不舍。在退休很多年后,他依旧选择回来,回到田径场,担任这次运动会年龄最大的志愿者。
201752805.jpg
      对于这次参与这次志愿者工作的学生们的表现,李老师表示从先前的培训,到后来的实习上岗,志愿者们从不会到了慢慢的熟练,使运动会井然有序的进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吃苦耐劳的精神。
201752806.jpg
      在采访最后,李老师告诉记者说,希望在以后还能够出现在场地上,哪怕只是在操场上转转,给孩子们指导指导,毕竟这是他深深爱着又眷恋的田径场。
201752807.jpg
 
      原标题: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