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蹦床队代表陕西省首次参赛荣获天津全运会入场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51
      5月13-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7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蹦床预赛在湖南省衡阳市举行,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凭借稳定的发挥,在全运会男、女团体项目上双双出线,获得了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其中,杨勤径获得女子单跳个人第五名。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网上个人,男、女单跳个人及男女团体6个项目,采用资格赛、决赛赛制进行,共有13支运动队参加,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共309人。首次组队的陕西省蹦床队由主教练、助理教练、运动员、工作人员等17人组成,主教练为我院竞校蹦床教练任钊、苏抗逆,比赛期间队伍严格遵守比赛规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裁判员队伍、各兄弟省市队伍及组委会、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此次代表陕西参赛的队伍是以西安体院蹦床队为班底组建的,本届比赛也成为陕西省历史上男、女子均组队参加的首次全运会蹦床项目比赛,旨在发掘、培养和锻炼优秀的蹦床项目教练员、运动员及后备人才,从“立足十三运,放眼十四运”的角度出发,提前布局、合理谋划,力争使我省的蹦床项目在2021年陕西全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西安体院共有4名裁判参与执裁工作,他们分别是国际级蹦床裁判黄谦,国家级蹦床裁判刘欣,一级裁判许波、王蕊。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忘我投入的工作精神、高效全面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总局体操中心领导和裁判队伍的一致肯定。
      除此之外,由西安体院培养的两名队员代表上海参赛,也获得了天津全运会入场券,周里同志和张文军、樊康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到现场观赛,为蹦床健儿们加油助威。
      据悉,第十三届全运会蹦床项目决赛将于8月29—30日在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