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延安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2  来源:延安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48
      4月28日下午,校田径场队旗飘扬,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延安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校领导薛义忠、张金锁、田伏虎、王顺、王刚以及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及15000余名师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教务处处长付峰主持。 
      闭幕式上,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郑兵宣布了运动会的竞赛成绩及获奖名单,医学院代表队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至第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体育教育2015级1班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教育2016级1班获得第二名,社会体育2016级获得第三名。本届运动会共有63人(次)打破63项甲组校纪录,1人(次)打破1项乙组校记录。徐向珍、薛志杰等25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党委宣传部部长杜红荣宣读了本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名单,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法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历史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党委书记薛义忠为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名的代表队颁了奖,张金锁校长为获得乙组团体第一至第三名的代表队颁了奖,党委副书记王顺、副校长王刚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颁了奖。
      颁奖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田伏虎致了闭幕词。田伏虎副书记指出,本届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奋力拼搏,勇闯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原则,公正裁判,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不辞劳苦,热情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强保证;开幕式表演方队,气势恢弘、精彩纷呈,看台之上,啦啦队活力四射,热情助阵。本届运动会按照“团结、奋进、绿色、安全”的总要求,积极传承和弘扬我校优良的体育传统和精神,进一步展示了学校体育工作成绩和特色大学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展现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校风校貌,使我们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田伏虎副书记呼吁同学们不要忘记“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的体育运动初心,坚持把体育运动作为一生的追求,使它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努力将“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最后,张金锁校长宣布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