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7年第40届体育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59
      4月21日至22日西安理工大学第40届体育运动在曲江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李孝廉,副书记刘凯,纪委书记李建竹,副校长张淼丰、李言、刘军、许云华,以及各学院、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数千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孝廉宣布运动会开幕,刘军致开幕词,体育教学部主任高朝阳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举行了精彩的文体表演。首先是校航模队的无线电遥控飞行表演;接下来是附属子弟学校600名小学生带来的“梦扬理工 才兼文武”中华武术大展演;以及国防生教育学院海军国防生同学表演的军事战斗战术;最后,是由体育教学部编排,1000余名同学表演的剑术和健美操。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与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良好成果。整个开幕式隆重热烈,展示出全校师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于4月22日下午落下帷幕,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和闭幕式。刘军副校长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开的隆重热烈,各学院入场方阵的师生朝气蓬勃,精神焕发。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组织紧凑,受到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和理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他希望全体师生,将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发奋图强,攻坚克难,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校工会、曲江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体育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打破3项西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会纪录。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莲湖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获第四、五、六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还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五名的是:水利水电学院、基础教育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莲湖校区。
      水利水电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