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京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73
      4月的西京园,处处彰显出一片蓬勃朝气的景象。南校区运动场人山人海,彩旗飘扬,嘹亮的进行曲中,西京学院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西京学院董事长任万钧,特别顾问戴居仁,党委书记马永侠,副校长郭捷、副校长马成胜、工会主席师娟娟、财务总监周雯、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虎城、校长助理王晋荣及各院系(书院)处室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体育教育中心主任康健主持。
E66725BA37FFCDAC9B1F5BBBB9E_49E8F90C_462F1.jpg
 
347F032DF40EB08FDD4820AD189_228CB105_47AFC.jpg
 
      上午八点三十分,所有方阵列队完毕,随着庄严的进行曲,国旗队方阵、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各书院方阵、学生社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一一走过,数字艺术中心与招生办公室新闻中心的无人机盘旋在操场上空航拍,我校官方微博与华商网在线同时直播此次开幕式。
      台两侧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九时许,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赛场上,各参赛方队彩旗迎风飘扬,运动员信心十足、精神百倍,我校180名女生带来的舞动青春啦啦操为运动会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郭捷致开幕词,致辞中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校发展体育运动、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对全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民体育健身活动的良好时机。学校要蓄势追赶、建设高水平大学,同学们要成长成才、发奋努力,良好的身体状况是前提和保证。她希望,大家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气势,赛出水平,同时,她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571121310DE64026E04CAFD44ED_4A9D2E17_449C5.jpg
      随后,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庄严宣誓,他们表示会自觉遵守体育道德,在裁判工作中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发扬风格,赛出水平,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3188658388B2F0DCC19EBCAF513_651BE750_4CB51.jpg
      据了解,本届校运会共有965人次参加,644名学生与321名教职工,共分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教工50岁以上组、教工集体项目等六个组别。运动会分设跑、跳、投掷、跨栏和接力等5个类别共26个项目的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