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74
 
      畅享和风四月,沐浴明媚春光。4月1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西北政法大学党政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外籍教师代表,各院、部、处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健主持。
201704132001530046.jpg
      国旗护卫队、裁判员方阵及各学院师生方阵依次入场。民商法学院代表队挥动着红色的舞扇,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着青春的无限活力与激情。公安学院代表队身着警服,精神抖擞,成为绿茵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刑事法学院代表队身着汉服,伴着激昂的旋律昂首阔步,“争创一流,勇往直前”是他们不变的追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步伐整齐,在主席台前放飞了象征梦想的气球,彰显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
201704132002150667.jpg
201704132006146075.jpg
      升国旗,奏国歌后,校长贾宇为开幕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刻苦训练、积极参赛的运动员,向默默奉献、周到细致参与筹备工作的师生,向踊跃参与、加油助威的观众们致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强健的体魄,是幸福生活的基础,也是一个民族生命力旺盛的标志。学校历来重视体育教学,目前拥有了一支实力雄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体育师资队伍,体育馆及运动场地建设面积位居陕西高校前列。在体育部老师和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学校在全国全省的体育赛事活动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值此本届运动会召开之际,他向全校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体育运动野蛮其体魄;二是要通过体育运动文明其精神;三是要通过体育运动健全其品格。最后,他希望全校师生们都积极主动参与到运动赛场上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西法大人亮丽的风采!
 
 
      在开幕式表演中,校健美操啦啦队的队员们手捧斑斓的花环,伴着欢快的节奏,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离退休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团体操表演,自由欢快的舞姿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经济学院五百余人的大型团体操表演《舞动青春》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身着五四青年装的他们,丰富灵活的队形变幻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校射艺俱乐部的参赛表演者们从容自如,扣弦预拉,瞄准之后,脱弦而出,他们阵型多变,姿势娴熟,将射艺的传统魅力充分演绎。刑事法学院代表队将经典传统的汉元素文化融入队列表演,诠释出他们对未来的新希望。行政法与国际法代表队的集体操洋溢着青春热情,优美的舞姿是他们对奋进的最佳表达。国旗护卫队及公安学院代表队为全校师生共同表演了铿锵有力的擒敌术表演与棍术表演,熟练敏捷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公安学院平日刻苦扎实的训练,体现出他们勇于进取,超越自我的坚强意志。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