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足球杯”正式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6  来源:西邮足协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84
      伴随着新学期开始,西安邮电大学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西邮杯赛事!西邮杯代表着西邮校园足球的最高赛事,各个院也是极其看重,他们必定会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来争取西邮这一最重要的足球荣誉,队员们也必定会为我们带来异常精彩的赛事!首先,让我们来瞧瞧各参赛队的具体情况。
      1.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
      通院足球队,一直秉承着“团结拼搏,勇敢担当”的精神。正如队员身着的蓝色尤文战袍,队员们稳健均衡,但也不乏青春的力量与激情。中前场能突能传,能护球能踢墙,看我武艺十八般;中后场默契果敢,有补位有上抢,行云流水势破竹。曾连续两届夺得迎新杯、西邮杯冠军的通院足球队,在保持原有顶尖状态的同时,也流淌着新鲜血液。在今年迎新杯取得第二名的成绩,虽有遗憾,但这也成为他们在西邮杯时坚持不懈突破自我的动力源泉。

1.jpg
      2.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
      经管院足球队向来以球风硬朗,作风顽强而著称,球风硬朗却不野蛮,作风顽强永不言弃。一身白色皇马球衣,象征着他们的青春。作为上一届西邮杯的新科冠军,今年经管院足球队又涌现出一批新生力量,迎新杯取得第3名的成绩,有着很强的拼劲。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低调踏实苦干"的经管足球队精神已经成为他们获得好成绩的关键。虽然回到了老校区但是他们对冠军的渴望依旧很强,西邮杯他们希望可以卫冕成功。
2.jpg
      3.自动化学院足球队
      “面对挫败,我们不馁;面对光环,我们不傲。”是他们的信念。自动化院队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荣耀,更是拼搏向上的斗志。随着大三、大四的主力逐渐离场,大二的球员俨然成为了自动化院队的顶梁柱,新丁的加入则是为自动化院队注入了新的能量,让院队增添了不少的激情与活力。此时的自动化院队,更像是一只狮仔,相信在不断的磨砺与挑战中会蜕变成一只威武的雄狮。
3.jpg
      4.计算机学院足球队
      计算计学院拥有强大的阵容,是随着西邮的诞生而成立,球队教练由每届选出的大队长担任,各界队长在严格要求队员,在训练中也起到带头作用,向队员展示各种绝妙踢球技巧的同时,也拉近了队员之间的关系,使整支球队变成了一个温暖的家庭。曾多次在西邮杯上拿过冠军,除此之外还多次在迎新杯上拿到名次。这次又会以怎样的面容来面对这次西邮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4.jpg
      5.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
      电院足球队始终保持着团结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这是一群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大学生;这是一支团结协作、一往无前的球队;这是一群敢于直面挑战、追逐理想的年轻勇士。在他们眼中,足球是一种信仰。东风吹,战鼓擂,“西邮杯”我们来了!  
5.jpg
      6.老区联足球队
      老区足球队主要是由研究生、管理工程等专业组成、球队自从成立以来连续多年参加西邮杯等校级比赛、去年在西邮足协杯的比赛中、凭借着集体的团结一心、积极备战、顽强拼搏、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为老区球队赢得了第一座冠军奖杯、今年西邮杯、队伍也有信心、更会努力、争取在西邮杯中创造佳绩、实现前四的目标、老区球队、加油!
6.jpg
      揭幕大战:经管VS通院
      经管碰上了通院,犹如火星撞上了地球,其火爆程度不言而喻。追溯之前的西邮杯历史,两队可谓颇有渊源。在15年的西邮杯中,经管便和通院在小组赛中打了个平手,而在决赛中经管和通院依旧战平,最后通院依靠点球大战战胜经院成功卫冕冠军,此次又在小组赛上相遇,可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