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咸阳师范学院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75
      近日,咸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隆重召开了2017年春季实习集训汇报表演暨。大会由党委书记马文钰主持。
 
      首先,2014级全体实习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进行了口令与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武术(太极拳、少年拳任选一项)、健美操(搏击操、啦啦操任选一项)等四项技能的汇报表演。实习生们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以及精湛的表演引起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宝强对本次实习集训进行了了总结,并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教育实习的目的、意义和任务,并要求全体实习生牢记实习任务、明确身份、充分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文钰强调了实习纪律,要求学生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及安全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确保本次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体育学院院长陈小龙对教育实习的重要性以及纪律安全问题做了特别强调,并希望全体学生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最后,体育学院实践课教学指导中心主任商利老师对本次实习作了具体安排。
 
      大会结束后,分实习点召开了实习生和带队教师见面会,为接下来的教育实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校内集训指导老师、实习带队教师、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实习生、体育学院所辖实习点的各学院实习生参加了大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