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宝鸡东仁堡小学的“体艺2+1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137
      多年来,宝鸡东仁堡小学一直坚持“体艺2+1工程”项目与学校的特色教育相结合,积极探索学生多元评价体系,以学生自愿为原则,确定每生两项体育技能项目和一项艺术特长项目,组建了合唱、舞蹈、足球、象棋、田径、绘画、书法等多项选修课程,利用每周五下午开展活动,取得了许多成就。
b068146.jpg
      荣获“陕西省中小学体育艺术2+1项目”先进学校称号,学校将以此次评比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做到课程规范化、活动系列化、项目精品化、成效特色化,为全面推进全区体育与艺术“2+1工程”起到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f412cb6.jpg
      近年来,全校师生凝心聚力,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改革教育理念,在“三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德育、教学质量、艺体特色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走出了具有东小特色的教育之路,为学校今后的不断壮大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扬脚踏实地、敢于争先的实干精神,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教育现代化建设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用优异的成绩谱写东小新的辉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