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冬季长跑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2  来源: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100
      近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迎新春·庆元旦”长跑比赛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副院长赵公社、丑新军、马雅红,工会主席冯振海等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全院4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比赛活动。开幕式由副院长赵公社主持, 院党委书记戎河山宣布比赛开幕。
图片1.png 
      本次冬季长跑比赛,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依据《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的要求以及我院阳光体育“四个一”活动安排而开展的。比赛是学院2016年年末的一项重大体育赛事,也是学院迎接2017新的一年到来的重要活动。比赛分为女子组3000米,男子组5000米,经各系选拔共有357人参加比赛。学院赛前制订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和安全预案,进行了学生长跑体检等工作。各系高度重视,在充分动员、主动参与的基础上,进行了长跑注意事项以及安全常识的教育,认真做好参赛选手的选拔和培训工作。
图片2.png
      全体师生陆续来到学院新落成的体育场,在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后,全体运动员开始热身准备。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对本次比赛充满了信心。随着枪声令下,女子组首先开跑,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未参加比赛的师生纷纷为选手加油呐喊,参赛选手们一个个卯足了劲儿,朝着终点冲刺。经过过激烈角逐,医学系、人文系、机电系分别荣获团体总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陈宗鹤、董静;李云林、雍双晓;王碧辉、赵靓雯等同学分获男女组个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培养了同学们的拼搏意识,激发了大家的进取精神,又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满怀豪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