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曹犇晋级乒乓球国际级蓝牌裁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674
      日前,国际乒联网站公布,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曹犇老师被国际乒联晋级为乒乓球国际级蓝牌裁判。
图2.png
      
      国际级裁判分为白牌裁判和蓝牌裁判,蓝牌裁判是国际乒联认证的国际最高级别的执裁裁判,具有执裁奥运会、世乒赛等最高规格比赛的资格,目前中国蓝牌裁判共有20余名。
 
图3.png

      曹犇在通过理论课考试合格后(全世界选取20名国际级裁判代表各自国家参加考试,只有11人通过),先后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等国际大赛中接受国际乒联严格的临场考核以及英语口试考核,以优异的成绩晋级为国内为数不多、西北地区唯一的乒乓球国际级蓝牌裁判。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