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在全国掷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61
      全国掷球锦标赛近日在浙江开化举办,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主办,共有来自33个代表队451名运动员参赛,在本次比赛中,西安体育学院共获得2金3银4铜的好成绩。

 
      其中西安体育学院教师索文涛获大金属球准确抛击冠军;运动训练系2012级学生王杨、赵厦获得大金属球双人连续抛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社体系2015级学生胡方珍、白林枭、2014级研究生程坤,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分别获得小金属球双人赛亚军、大金属球单人赛季军;最终,我院代表队还被大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王杨、赵厦、魏周葆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