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2016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西北工业大学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2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  浏览次数:55
      11月10日至14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橄榄球分会、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西北工业大学橄榄球队在主教练徐耀铎的带领下,最终获得男子甲组第四名的成绩。
      11月11日下午,小组赛第一场西北工业大学对阵东道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经过教练赛前的战术安排,队长何飞同学在赛场上有序组织,同学们信心满满,以高昂的士气屡屡达阵成功,首场以22-0大胜东道主。12日上午,面对上届冠军沈阳农业大学,上半场前5-6分钟势均力敌,就在上半场结束前,对方抓住西北工业大学一次失误机会,获得得分。下半场,西北工业大学队员体能下降,防守不断出现失误,最终我方落败。小组最后一场对阵安徽工业大学,经过教练的调整,西北工业大学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以29-0击败安徽工业大学,小组赛以第二名出线挺进四强。半决赛西北工业大学对阵沈阳农业大学,上半场队员发挥出自己技战术水平,但面对强队,体能和对抗不足,明显在下半场暴露出来,最终以0-17落败。三四名排名赛,由于前一场和沈阳农业大学消耗体能比较大,最后负辽宁科技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橄榄球队所有队员均为在校普通学生,这也是他们第二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较去年的第五名有所进步,但与球队的目标仍有差距。赛前集训,教练员和同学们客服了各种困难,最终获得第四名成绩。因为热爱橄榄球运动,他们团结在一起,很好诠释该项运动的魅力。希望他们能够引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项运动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