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荧光夜跑?星月培华——记培华学院周内常规夜跑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6  浏览次数:29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于体育场举办了以“荧光夜跑•星月培华”为主题的周内夜跑活动。本次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激起了许多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人数多达上千余人,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夜跑浪潮。
      本次夜跑活动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所有的参与者领取了荧光道具随心地装扮自己,工作人员分配好队伍之后,参与者个个都热起身来,时刻准备出发。夜跑活动中,同学们一路奔、欢呼,看不出一丝疲惫,操场上荧光闪闪的手环构成了夜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展现出大学生的光芒,用青春与活力点亮了培华学院的夜空。
       据了解,近年来该校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改革创新,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学生维权等方面取得了傲人成绩,每年校、院两级学生会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数十余场,对推动第二课堂建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文图/培华学院学生服务中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