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在多项体育竞赛中取得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1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网站  浏览次数:22
      近日,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贵州省兴义市举行,该校定向越野队队员经过赛前一个月艰苦扎实的训练,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稳扎稳打,以出色的成绩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1金1银1铜,勇夺本科甲组女子团体冠军,教练员刘阳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王旭东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此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90多所本科高校和全国40多所中学20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赛事。
      近日,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举行。该校游泳队队员经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发挥了良好的竞技水平,获得金牌1枚,该校游泳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黎明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王臻玉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大等58所高校的49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