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长安大学麻东在第十四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中勇夺两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7  浏览次数:66
      2016年6月11日至20日,第十四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在韩国仁川举行,长安大学学生麻东代表中国健美操队参赛,并获得团体和五人操两枚金牌。 
      世界健美操锦标赛是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办的最高水平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同时也是2017年世界运动会的资格赛,共有来自46个国家的代表队参赛,中国、罗马尼亚、俄罗斯、韩国、日本等传统强队悉数参加。
      麻东2015年通过长安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入校,现就读于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积极参加校健美操队训练,因表现出色多次入选国家集训队,是我省健美操项目唯一一名现役国家队队员。本次比赛中,中国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有氧踏板7个单项比赛,共获得2金、3银、1铜的好成绩,麻东参加的五人操获得金牌,也为中国代表队获得团体金牌打下基础。这是长安大学学生首次在健美操国际大赛中获得冠军,也是该校继健美操队主教练张鹏老师之后,第二位获得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冠军的陕西运动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