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美国ABA俱乐部球员走进西安中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6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浏览次数:31
      2016年5月10日下午,美国ABA劲旅“KITSAP ADMIRALS俱乐部”中国行走进西安中学。该校篮球队迎接挑战,吸引全校师生驻足观看。
 
美国ABA劲旅“KITSAP ADMIRALS俱乐部”与西安中学篮球队员合影
      “KITSAP ADMIRALS俱乐部”(中文名:阿德米拉斯俱乐部)是美国篮协的一所职业俱乐部,虽不是赫赫有名,但实力不容小觑。花式扣篮、精彩的三分球让人目不暇接。西安中学校队的球员们面对强大的对手丝毫没有胆怯,依然拼尽全力创造机会进球得分,充分展现了西中学子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士气。现场精彩的比赛不仅让校队队员热情高涨,就连围观的同学、老师都纷纷拍手叫好,为球员们呐喊助威。
 
美国ABA劲旅“KITSAP ADMIRALS俱乐部”与西安中学篮球队友谊赛
      赛后,美国职业队球员悉心指导西中校队的前锋和后卫如何进攻与防守,应现场同学们的要求表演了花式灌篮。此次活动,通过职业俱乐部球员的雄姿风采,激发更多学生了解篮球喜爱篮球,促进了中美篮球文化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