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榆林市2016年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组)联赛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0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浏览次数:20
       近日,由榆林市教育局、榆林市体育局举办的全市2016年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组)联赛在榆林市第二中学和高新区完全中学举行。来自9个县区和市直学校的9支男子足球队、5支女子足球队,共25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榆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比赛现场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神木队、榆中队、子洲队分获团体男子足球前三名,定边队、靖边队、神木队分获团体女子足球前三名。本次联赛秩序井然,竞赛氛围紧张和谐,后勤保障贴心周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相互交流,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公正制裁,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榆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比赛现场
   
      为了建立一支素质优良的足球裁判员队伍,市教育局专门举办了全市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和市直学校的50名校园足球裁判员参加了培训,聘请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皮德华和西安体院足球教研室主任刘锦瑜现场指导和讲解,并组织学员观摩联赛。本次足球联赛由榆阳区教育局、高新区教育局承办,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榆林育才中学和榆林市足球协会协办。联赛的举办,对于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和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完善校园足球竞赛体系、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