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阳光体育”暨第53届田径运动会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7  来源:笃实新闻网  浏览次数:108
      4月21日、22日,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3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举行。
      学校领导苏三庆、李虎成、刘晓君、邵必林、张健、郝际平、胡志军出席了21日上午的开幕式。校长苏三庆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邵必林讲话。
      邵必林在讲话中指出,高水平的大学,要有高水平的体育。举办体育运动会不仅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更是我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我们强健体魄、健全人格、激发斗志的有效途径。我校是“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校”,具有优良的体育传统,诸多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建大师生自强不息、勇于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全校师生员工应将这一优良精神和传统继承好、发扬好。体育运动必将会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活力的舞步、青春的笑容,我校学子在开幕式团体表演中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学校建校120周年的祝福,200名学子的团体舞、大型鼓上水袖舞、舞龙等多种元素组合成的方阵表演等等,惊艳绝伦的表演,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教工组中,教工3人次打破3项校运会纪录。机关党委、机电学院、后勤集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前三名;机关党委、机电学院、产业集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环境学院、机电学院、后勤集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基础教育中心分别获得教工精神文明奖。
      学生组中,机电学院、管理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文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男女团体前六名;土木学院、冶金学院、信控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22日下午,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3届田径运动会落幕。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到,今年是我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也将迎来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希望各位师生员工继续发扬赛场上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