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8-19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联席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圆满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86

       2018年8月31日,2018-19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在首都体育学院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首都体育学院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独家运营的大学生篮球精品赛事。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首都体育学院校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钟秉枢,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部长程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部长赵兴,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忠以及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上整体回顾了2017-18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的优异成绩,并对新赛季赛程-赛制、赛事运营及商务推广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指出:2017-18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对品牌赛事的支持。其次,感谢国泰慧众独具一格的设计并邀请天猫共同参与。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19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取得卓越的成绩,并打造真正属于中国大学生篮球的精品赛事。

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昊

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昊表示:感谢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给予的机会,同时也感谢各省领导对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的支持。在去年我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影响力更是与日俱增,深入到每一个人热爱篮球的大学生心目中。在借鉴去年经验的同时,我们在今年大力引进天猫进行合作,不仅增加了线下的推广,同时注重线上的交流合作,期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赛事做好。

在会议上各代表就2018-19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进行了深入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今年发生了如下变化:

增加组别

组别增加为:男子高水平组,男子公开组,女子组。提升竞技性的同时,更加简单,让更多人参与 。

晋升通道

高水平组第一名进入到世界大学生3X3,第二名第三名,进入亚洲大学生3X3。男子公开组,第一名晋级下一赛季高水平组。所有组别,选拔优秀学员加入马布里,加农贝克训练营直播。跨界合作,天猫出品,晋升《这!就是灌篮》。

奖金提升

去年29w ,今年66w 包括所有比赛各个奖项。

亮点活动

更多原生内容产生:12张外卡及篮球宝贝助力赛事精彩。

       随后,各省代表就赛事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探讨。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2018-19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会议圆满结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