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延川县中小学篮球培训在培华学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98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对延川县教育帮扶尤其是体育帮扶工作的开展,近日,延川县北关小学、延川二中师生代表来我校参加了暑期篮球特训活动,省级篮球教学名师、学校副校长徐国富教授亲自为学员上课,经过一周时间的培训学习,有效提升了延川县的篮球教学及训练水平。

 

徐国富副校长亲自指导学员训练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8月17日,培训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西安培华学院“国富篮球俱乐部”、陕西熙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担本次培训项目,培训内容包括篮球教学和素质拓展等方面。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学习掌握了篮球投篮、运球、传球等基本技术和比赛战术,还通过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挑战自我、提升团队凝聚力。此外,学员们还进行了游泳教学、野外求生等训练。

 

汇报演练


  23日下午,培训活动闭幕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闭幕式上,延川县中小学篮球代表队与学校体育中心教师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各分队进行了汇报演练,演练包括节目表演,自我介绍等。活动最终还举行了颁奖典礼。

 

 

比赛现场

 

荣誉时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