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中南大学站)开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158
       11月18日早,“恒安合伙人计划”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中南大学站暨中南大学环新校长跑比赛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圆满举行。5000名中南师生齐聚,现场高涨的热情,赛过了长沙初冬呼啸的寒风和连绵的细雨,为校园增添了盎然生机和青春风采。

上午8点30分,赛事在中南“鸟巢”开幕。中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陈翔、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主任喻跃龙、恒安集团审计部总经理朱建水、恒安集团长沙区域销售负责人洪游远、恒安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君、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赛事运营总监徐辉等领导、嘉宾出席。

 

喻跃龙主任为赛事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的竞技体育处于全国高校前列,学生群体活动也异彩纷呈;第三届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中南大学站暨第九届环新校长跑比赛的举办,是学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希望中南跑者们在玉带河畔的“最美赛道”上共同弘扬“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恒安集团长沙区域销售负责人洪游远也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同时表示“作为2018校马联赛的冠名赞助商,恒安集团“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的经营理念与校马联赛所蕴含的运动精神完美契合。

 

 

 

比赛开始前,全体参赛选手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活动,充分调动了身体的机能。9点整,陈翔副校长、徐辉先生、朱建水先生一齐为比赛鸣枪,助力5000名中南跑者开跑。本次比赛设立了个人赛、团体赛、学院赛、班级赛、高水平赛及娱乐赛六个组别,赛道距离约为4.3km,沿途有裁判员、志愿者、医疗人员为大家提供道路指引、补给和医疗救助等服务。5000名参赛者齐头并进、尽情奔跑,组成了一条蓝色彩带沿着玉带河延伸,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为选手们鼓劲加油。

绝大多数同学都跑完了全程,领取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完赛奖牌。最后,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分获学院赛前三名,石共文书记、朱建水总经理、洪游远总经理、王君副院长、徐辉总监等嘉宾为获奖学院代表颁奖。

 

此次比赛,主办单位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协办,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承办,冠名赞助商是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

大学生校园马拉松联赛中南大学站的比赛已顺利拉下帷幕,广大校园师生踊跃参加,积极传播体育精神。与此同时在11月17日,“恒安合伙人”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项目已在中南大学成功举办。中南大学的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此次大赛中。其实创业与马拉松的内在精神不谋而合,在许多创业者看来,创业就像马拉松,谁坚持到最后谁才是赢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