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8年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于安徽大学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120
       11月10日晚,2018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磬苑体育馆开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磊、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小松、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主任程洁、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秘书长李宁、安徽大学军事体育部书记史初例、安徽爱尚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靖、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超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19个省市、48所院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与本次大赛。为提供高水平的点评指导,本次大赛还特邀国内外的八位知名职业舞者组成了权威评委阵容。
       开幕式由史初例主持,运动员与裁判员入场后,胡小松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安徽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对在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达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背景下,举办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对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安徽大学作为承办单位将全力做好街舞锦标赛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真诚地希望各位嘉宾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更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李宁致开幕辞。他表示,举办2018·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是为校园中喜爱街舞的学生们搭建一个专业、规范、便捷的学习交流平台,搭建一个展示学生青春风采的舞台,并且希望将来街舞能够成为学校体育科目当中一门结合艺术的体育教育课程,从而改善学生身心健康和推动全面素质教育。希望这次大赛能够鼓励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街舞运动中来,促成体育总局、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中提到的“到2020年,广大青少年体育参与意识普遍增强,体育锻炼习惯基本养成。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形式更为多样、内容更为丰富,体质健康状况明显改善”的目标。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之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磊宣布“2018年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开幕”。
 
       开幕式上邀请了安徽本地少儿街舞团进行了精彩的街舞表演。最后,全体嘉宾上台启动大赛,为学生街舞项目开启新的里程碑,希望在未来两天的竞赛中各参赛队伍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张磊授予主办方安徽大学“优秀赛区”奖
李宁授予协办方安徽爱尚动体育“最佳组织”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