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羊城”接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90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7日,“恒安合伙人计划”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中山大学站鸣枪开跑,刚刚在寒冷的北国吉林燃起跑步热潮的校马联赛,并未随着时间的推进而消散它的热度,反而在千里之外的羊城进一步加速升温。

“恒安合伙人计划”2018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中山大学站是2018下半赛季的第三站,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多想互动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此前,校马联赛已经走过四川大学和吉林大学。接下来,这项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路跑赛事还将陆续走进武汉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贵州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高校。

本站校马联赛共吸引中山大学近3000名师生踊跃报名,下午14:20,参赛选手在出发点处集合,恒安集团的元七七同学在现场带来了极具青春气息的舞蹈表演。

出席本站校马赛事的领导有: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竞赛部祝健涛部长、中山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钟一彪部长、中山大学校工会吴京洪常务副主席、中山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凌春贤书记、恒安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恒安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成龙先生、恒安集团广州销售部负责人张文通先生、厦门多想互动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婷婷女士。随后,恒安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恒安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成龙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14:38,健美操运动健将、中山大学体育部孙国栋老师带领全场参赛选手共同进行热身运动。

 

随后,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竞赛部祝健涛部长、中山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钟一彪部长、中山大学校工会吴京洪常务副主席、中山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凌春贤书记、恒安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恒安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成龙先生、多想互动集团营销总经理钟炜先生共同为比赛鸣枪,本赛季校马联赛中山大学站正式拉开大幕。

比赛共沿着永芳堂铜像广场、怀士堂、康乐路、园东路、园北路、伍舜德图书馆、政务院等地进行,全程共计3公里。为了保障赛事顺利、安全的进行,组委会沿途安排了志愿者、裁判员、医疗人员为大家提供道路指引、补给和医疗救助等服务。最大程度地为参赛者提供更加完备的参赛服务。

15时30分,随着第一个选手率先冲过终点线,3000名参赛选手陆续完成比赛。

在颁奖典礼上,恒安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恒安集团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成龙先生和恒安集团广州销售部负责人张文通先生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三名颁发完赛奖牌。

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在各所高校举行的同时,2018“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同步启动,希望借助青春长跑发扬恒安集团的“拼搏“精神,与广大大学生创业者共成长。

“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分为“创新人才选拔”及“优质项目选拔”两个分项赛,大赛在线上征集优秀学生简历和金牌项目方案,经过角逐后获胜的学生将赢得恒安集团提供的丰厚奖励,同时还有20个实习名额和参与网易直播的机会。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将继续与恒安集团的“恒安合伙人计划“走进全国其他高校,相信双方之间的合作能够在高校内传播”坚持、执着“的马拉松精神和”拼搏、激情“的创业精神。期待与年轻人一起成长,一起为梦想前进!

 

十月的广州依旧暖意正浓,选手们的热情也随着比赛的进行而更加高涨。他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自己青春中这一美好的瞬间,也纷纷驻足于恒安集团的展柜前,深入了解恒安产品想传递给他们的“坚持、执着”的内在精神。一站又一站的校马联赛,为中国千万的在校学子实现了一个“人人都是运动家”的梦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路跑这项运动定能成为席卷校园的新时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