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八届亚洲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156
       当地时间2018年9月8日19:00,第八届亚洲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日惹隆重开幕。本届锦标赛将从9月7日至15日在日惹的SASANA AMONG RAGA 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印度尼西亚、中国、中国香港、泰国4个国家和地区的8支男子和女子篮球队参赛。本届锦标赛中国代表团派出清华附中(女队)和浙江回浦中学(男队)参赛。
       印度尼西亚运动员与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Washinton博士、印度尼西亚青年教育和体育办公室主任Kadarmata Baskara Aji先生、印度尼西亚体育成就促进会副主任Mulyana博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同时,Mulyana博士敲响铜锣宣布第八届亚洲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正式开幕。随后,来自4个国家的代表队参加了组委会组织的晚宴并欣赏了当地传统文艺表演(Golek Putri和Lawung Jajar),最终开幕式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晚宴结束后,中国代表团在下榻酒店召开了赛前动员会,会上中国代表团团长、浙江回浦中学蒋贤俊团长就接下来的比赛进行了赛前动员,并鼓励运动员放下包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出中国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根据比赛原则,本届锦标赛将采取单场循环赛的形式进行,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参加最后的决赛,后两名则参加三、四名的角逐。
 
       祝愿中国中学生篮球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运动员们加油!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