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8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顺利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716
       2018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在进过3天共六场次的激烈角逐后,于7月21日在苍南县体育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此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同济大学执行,苍南县人民政府承办,共吸引了包括同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上海大学等在内的全国42所高校,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参赛。
       比赛开幕式于19日上午在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华爱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主席,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伍江、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秘书长游松辉及苍南县人民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华爱军宣布比赛开幕。上午9点30分,2018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正式鸣枪开赛。
       本次游泳赛事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单独设置“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以来的首届比赛,是全国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的最高级别赛事,也是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的决定》的创新举措。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18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于21日下午顺利闭幕。最终,共有3名运动员4次打破赛会记录,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江南大学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东北林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东北林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