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21届世界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芬兰顺利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20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下午7点,第21届世界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芬兰西部城市库奥尔塔内隆重开幕,共有来自中国、瑞典、挪威、瑞士、芬兰等33个国家的代表队,约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参赛。
       本届锦标赛从7月16日开始到21日结束,为期六天。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选派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和四川师范大学两支队伍,共计17人组成了中国代表团,在6天的比赛中,参加短距离赛、短距离混合接力赛、中长距离赛、长距离赛与接力赛等五个项目的全部比赛。
       中国代表团于14日晚上到达驻地,第二天便立即投入到训练中,15日下午进行了林区场地适应训练,结束后对训练的地形和地图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总结,制定了比赛的方法和策略。
       此外,中国驻芬兰大使馆教育组高宇航参赞还专程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驱车300多公里赶到中国代表团驻地,与代表团成员见面,为大家介绍了芬兰的文化传统,鼓励大家努力拼搏,为国争光。本届锦标赛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姜恩来同志代表队伍全体人员向高宇航参赞以及使馆对本次比赛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参加比赛,力争取得新的突破。高宇航参赞同中国代表团还一起参加了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