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8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大赛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112
       6月10日上午,来自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内外22支名校龙舟队进行了男子2000米,女子组2000米绕标赛,混合2000米绕标赛紧张的角逐。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龙舟健儿们如离弦之箭急速冲出,在鼓点的伴随下,船桨飞动,溅起的浪花如同腾云般,冲向终点。在男子2000米比赛中,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分别获得一二三四五六名;女子组2000米绕标赛新加坡国立大学、南开大学海学院、苏州大学、中山大学分别获得一二三四名;混合2000米绕标赛意大利威尼斯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分别获得前六名,为期两天的碧桂园2018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大赛暨首届同州湖龙舟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国际大学生龙舟联合会、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大荔县政府承办,天津市龙舟运动协会协办。共有来自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内外22支名校龙舟队以及大荔当地的21支地方龙舟队688名运动员参赛,是一次唱响"体育+"的一次盛会,唱响乡村振兴看大荔、"周末去大荔划龙舟"的文化品牌,让全国观众大饱眼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