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网赛(东北赛区)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3  浏览次数:119
 

2018年6月2日上午8点,“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东北赛区)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大学生网坛盛事共有21所高校参加,包括男子甲组团体参赛队伍15支队伍,女子甲组团体6支队伍,男子丙组团体10支队伍,女子丙组团体6支队伍,运动员162人,共计212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第一阶段团体共计45场球,第二阶段共计31场球。

微信图片_201806031748361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官员于洪越、孙变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技术委员会委员、东北赛区赛事监督孙建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东北赛区仲裁马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忠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东北赛区负责人唐宝盛,东北赛区裁判长姜淼淼,黑龙江省大中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胡学功,大庆市体育局局长安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副校长武瑞,以及来自21所高校网球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806031748452

庄严的国歌声在体育馆上空嘹亮响起,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武瑞副校长致欢迎词。他表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是由王震将军创办的,是有着光荣的历史和精神的院校,八一农大秉承着北大荒和八一农大精神。学校历来十分重视体育工作,近年来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高层次赛事承办,以及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荣获首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总冠军;承办第二届CUBA阳光组总决赛,受到了中国大体协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7月份,学校还将承办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他指出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我国高校各类赛事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的比赛,通过举办东北地区分赛区的比赛,为八一农大提供了一次服务赛事的机会,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有助于全面开放办学,为加快学校发展创造了珍贵契机。他代表学校对来到八一农大的运动员、裁判员、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本次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6031748503

随后,运动员代表冯可心同学、裁判员代表时浩然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由黑龙江省大中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胡学功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后,八一农大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和街舞表演,学生们激情飞扬,他们用欢快的动作展示了健康的骄傲,激情的青春在这里诠释美好的年华,又一次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806031748554

六月伊始的东北已进入了高温预警模式,蒸腾的热浪翻滚在每一寸黑土地上,磨人的酷暑也抵挡不住运动的激情。周六达到37℃,为了让运动员有较为舒适的比赛环境,报到当天晚上即安排了比赛,高规格的场地灯光保证了晚场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将下午的比赛推迟至14:30开始。承办学校对比赛非常重视。积极与主办方和执行单位沟通,成立竞赛组编排秩序册、培训裁判员、准备工作用房和竞赛器材。召开关于筹备工作的赛前会议招募名志愿者并进行前期培训;校医院24小时有医生在岗,全天候为参赛人员提供医疗服务,赛场地设立医疗救护点,配备救护箱、常用药品。还为此次高温天气采取积极防护措施,搭建遮阳棚、提供饮水服务,尽最大努力在每一处细节上为参赛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6031749005

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也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及网球分会打造的一项精品赛事,也是高校网球运动的一件盛事。本届锦标赛分区赛分为华中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华西赛区、华北赛区、东北赛区,共8个赛区,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高校,于2018年4—6月间完成。

 微信图片_2018060317490466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