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东赛区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311
       2018年5月7日,“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东赛区)结束了所有赛事,于下午在浙江大学紫金港网球馆圆满落幕。
       三天的比赛精彩纷呈,更是于今日决赛达到了高潮。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宁波大学等高校的实力选手们你来我往,为争夺乙组冠军奋力拼杀。根据本届比赛的试行积分规则,本校最好三项分数累加计算团体总分中,四、五名的分差仅为0.4分。东道主浙江大学成为最大赢家,10个项目中夺得5个冠军。此外,男、女子甲组团体冠军均被温州医科大学夺得,男、女子丙组团体冠军则被宁波大学收入囊中。
       下午14时,颁奖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网球馆举行。仪式由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傅旭波主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项目主管于洪越,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田艳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赛事监督杨学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虞力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办公室主任王忠瑞,华东赛区仲裁孙建国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赛事历时3天369场比赛,尽管赛程紧张,天气恶劣,但所有裁判员、工作人员都毫无怨言,尽心尽力为赛事提供服务。作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留下的宝贵财富,浙江大学的场馆、竞赛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得到了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龙争虎斗,赛场下惺惺相惜,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为共同谱写中国学生网球运动事业的新篇章,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随着华东赛区的结束,广东、福建、海南、香港、澳门、湖北、江西、云南、湖南、安徽、广西、贵州等地区的高校选手们,将于5月11日齐聚华南理工大学,继续为争夺总决赛名额展开角逐。

华东赛区名次
    男子甲组团体前八名:温州医科大学、同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温州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

    女子甲组团体前八名: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东南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

    男子丙组团体前八名:宁波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温州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

    女子丙组团体前七名:宁波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浙江师范大学

    男子乙组团体前六名: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

    女子乙组团体前六名: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上海大学

    “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球。本届锦标赛分区赛分为华中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华西赛区、华北赛区、东北赛区,共8个赛区,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高校,于2018年4—6月间完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