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银川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237
 

5月2日上午,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为执行单位,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承办,宁夏排球协会、宁夏体育馆、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宁夏体育场沙排场地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50402274950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项目主管张玉龙、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会长石丽文、宁夏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马建林、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秘书长刘树平、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军、宁夏体育馆副馆长尹海波、宁夏排球协会副会长李德润、包巴特尔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80504022830

开幕式由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宁夏排球协会会长李德荣教授主持。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会长石丽文致欢迎词,她对来自全国各中学运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本次赛事在宁夏举办,为宁夏学校体育教育事业赢得了极好的发展机遇,会进一步推动排球运动在宁夏校园的广泛开展,为宁夏中学生走向全国奠定扎实的基础。她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团结进取,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当代中学生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大家赛后之余,尽情观赏银川风光,留下更加深刻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18050402284605041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湖北、河北、四川、海南、陕西、江西、宁夏10个省区的39所中学、119支队伍300多人参赛。比赛为期4天,将于5月5日决出各个组别的名次。

微信图片_201805040229042

5月1日上午,承办单位组织参赛学校参观黄河文化军事博览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解说员们的讲解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国海军退役导弹驱逐舰——银川舰,实地观看了海军战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军舰的武器装备。紧接着又继续参观了军事博物馆,博物馆里的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全面、生动地展示了银川舰的光辉历史,让大家深受鼓舞和启发,培养了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