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7-201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588
       11月29日,在美丽的鄂尔多斯草原迎来了“2017-201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此次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为执行单位,伊金霍洛旗教育局、伊金霍洛旗体育局为承办单位。
       比赛从11月29日开始,一直到12月7日结束。男、女组将展开186场激烈的较量。获得北方赛区男、女前六名的运动队将参加2017-201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A组)的比赛,获得男、女第七名至第十二名的运动队参加2017-201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B组)的比赛。
       上午8:30,来自全国34所高校的45支参赛队,裁判员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开幕式。伊金霍洛旗体育局局长巴图德力格同志致欢迎词,他代表承办单位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希望运动员们在进行激烈比赛的同时也能领略到鄂尔多斯草原冬日的怡人景色,同时也希望参赛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副主席、秘书长孙国民教授致开幕词,他指出:为了办好本次比赛,承办方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在短时间内为比赛的举行提供了很好的食宿条件和比赛条件,他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向赛事承办单位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所有参赛代表队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参赛队要团结进取,文明参赛,弘扬拼搏精神,奋发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现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全体裁判员要恪尽职守、公正执哨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赛氛围。最后,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晓刚同志宣布赛事开幕。

来源:中国学校体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