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45届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55
微信图片_20170925144104
       伊朗当地时间9月15日,第45届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在伊朗设拉子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170925144109
伊朗教育部副部长哈米迪在闭幕式上发言
       颁奖仪式上,赛事组委会主任宣布了本届锦标赛的排名及获奖名单。伊朗队获得本届锦标赛冠军,同时还将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射手奖项收入囊中,最佳守门员则由印度尼西亚队守门员获得。此外,组委会还为来自各国的优秀裁判员和运动员颁发了参赛证书。闭幕式上,伊朗教育部副部长哈米迪再次对参加本届锦标赛的所有代表队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最后的集体照环节将闭幕式推向高潮,队员们兴奋中透着离别的忧伤,他们纷纷合影留念,记录着过去几天结下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170925144113
       微信图片_20170925144116
       微信图片_20170925144119
       当日下午,决赛在伊朗与印度尼西亚两国之间展开。在本场比赛中,伊朗队19号前锋在禁区外一脚冷射,拔得头筹。比赛进行至18分钟左右时,伊朗队越打越顺,9号队员在禁区底线附近连续过人后横传,其队友接球后直接射门,球进,2:0。随后,以两球领先的伊朗队并没有放慢进攻节奏,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伊朗队9号队员随后带球突入禁区,射球门近角得分,彻底终结本场比赛悬念。下半场,双方均未进球。最终,东道主伊朗队以3:0的大比分力胜印度尼西亚队,捧起本届锦标赛的冠军奖杯。
微信图片_20170925144122
       在本届锦标赛中,中国队在小组赛与排位赛中1胜3负,进7球,失11球,最终遗憾未能进入四强,位列锦标赛第六名。赛场上,虽然在传控球能力、奔跑速度等足球技术方面都与一同参赛的亚洲强队有所差距,但无论场上情况如何,中国队的小队员们仍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刻,以默契的配合、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获得了在场观众们的赞叹。比赛之余,我国队员与国外队员互赠纪念品,并分享了各自的足球经历,欢声笑语不断并建立了深厚、美好的友谊。队员们表示,通过这次难忘的伊朗之行,不仅开阔了国际视野,提高了球技,更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谊,使他们终身受益。此外,比赛之余,组委会还安排了文化参观等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伊朗文化。
据悉,第46届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将于2018年在印度举行。


第45届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排名

第一名:伊朗

第二名:印度尼西亚

第三名:韩国

第四名:马来西亚

第五名:伊朗(法尔斯省)

第六名:中国

第七名:泰国

第八名:斯里兰卡

第九名:印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