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全国青少年及大学生掷球锦标赛激战安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30  浏览次数:16
      “夜郎洞”杯2017年全国青少年及大学生掷球锦标赛27日在贵州安顺夜郎洞风景区中国掷球协会国家训练基地继续进行。来自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二队的林鑫晨获得大金属球男子甲组准确抛击赛冠军。
      来自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何娟获得大金属球女子甲乙组准确抛击赛冠军,单人连续抛击、双人连续抛击等项目冠军也花落各家。小金属球比赛中,鹤壁机电代表队获得男女甲组三人赛冠军,收获颇丰。在此前结束的塑掷球各项比赛中,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队获得了男子双人赛、男女三人赛的3个冠军,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一队获得女子双人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中国掷球协会、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安顺市体育局、贵州夜郎洞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校的35支代表队共360余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参赛。
      全国青少年及大学生掷球锦标赛是目前中国掷球运动唯一的全国性青少年赛事平台。夜郎洞风景区在2008年被命名为“中国掷球协会国家训练基地”,多次承办全国掷球赛事,承接国家队集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