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7中国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赛上海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23
      伴随着泪水与不舍,2017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14日晚在崇明中学圆满落幕。在现场一千余名观众的见证下,来自乌克兰的黑海人队通过点球大战5比4击败斯特金诺队,夺得冠军。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乔卫、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本次邀请赛由教育部、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活力青春,共筑梦想”为办赛理念,共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青少年校园足球队参赛。与前两届相比,参赛队伍有所增多,球队整体水平有所提高,其赛事影响力也进一步加强。
      为期7天的比赛里,400余名小球员分别在杨浦、徐汇等4个赛区进行了小组赛和淘汰赛。经过激烈角逐,同济一附中队、翠园中学队成功晋级半决赛,这也是首次有两支国内球队挺进邀请赛四强,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最终,同济一附中捧回季军奖杯。“我们每场比赛都是抱着力拼对手的心态,这次比赛看到了自己和队友们的进步,既是一次突破,也树立了信心。” 同济一附中队队长杨敔辉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