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7年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法国南锡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37
      6月22日,2017年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国中学生体育代表团行前动员大会在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召开,共有来自全国14个单位的学生与教师参加此次比赛。会议对代表团提出了出访外事纪律规定,代表团团长对全团人员进行了出征前的动员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出访注意事项。经过19个小时的漫漫征途,代表团于法国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安全抵达驻地,开始了满载信心与祝福的法兰西之行。
微信图片_201706272202001111.jpg 
集体照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7年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法国南锡开幕。来自中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土耳其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名运动员及官员参加了本届赛事。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组委会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节目,并对所有参赛代表团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706272202121112.jpg
中国代表团抵达后,稍作调整即开始有条不紊的场地考察和赛前训练
微信图片_20170627220132113.jpg 
开幕式
      本届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为期7天。中国代表团共派出4支队伍参赛。男子校队及女子校队分别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和广州玉岩中学组成,男子选拔队及女子选拔队的运动员由来自湖南、海南、吉林、重庆、北京等省市的优秀中学生组成。24名中学生运动员将参加33个单项和4个接力项目的比赛。
运动员在适应场地,做热身运动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来自北京101中学的郭彬然斩获了男子选拔组铅球项目的冠军并打破了该项目的国际中体联最高纪录;吉林省实验中学的安泰荣获男子选拔组200米冠军,湖南省湘潭一中的罗凡勇夺男子选拔组跳远项目冠军,来自海南华侨中学的丁成贵荣获男子选拔组300米栏冠军,来自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的李心会荣获女子校队铅球项目的冠军。让我们期待各位运动员们更精彩的表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