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7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北京站正式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26
      2017“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G2)将于7月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网球中心拉开帷幕,中国网球的明日之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选手同场竞技。
      国际网联青少年系列赛事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宗旨是为青少年网球选手们提供更多的比赛和交流机会。其中,“雅居乐杯”作为国内仅有的两站G2级别的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之一,是系列赛中重要的一站。
      本届赛事的预赛将于7月1日拉开帷幕,正赛为7月3日至8日。赛事设置单打正选32签位,双打正选16签位。男女双打决赛和男女单打决赛分别于7月7日、7月8日进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00位青少年选手将汇聚于此,不仅能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国际网联青少年排名,也是为更好地进入职业网坛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来自壹壹贰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的王曦雨成为女单和女双的“双冠王”。今年包括刘乐怡、韦思佳等颇具潜力的网球小将也将接受这次大赛的考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